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总统签署防疫新法令 乘坐公共交通必须持有超级绿通证

华人头条罗马12月31日电 今日,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签署通过了一项新的规定,自1月10日起,乘坐所有公共交通工具都必须持有超级绿色通行证。

 

此外,入住酒店、前往健身房、参与大型会议、参加婚礼和派对等都必须持超级绿色通行证。室内公共场所最多允许可容纳人数的35%,室外为50%。FFP2口罩的适用范围也将会逐步扩大,政府承诺要压低FFP2口罩的零售价。
据了解,此次总统签署的防疫规定由意大利部长理事会讨论通过,目前尚有许多问题仍待解决,因此部长理事会将会在1月5日再次开会讨论更多的措施和细则。

相关推荐: 感染一天近8万,意大利有点紧张

今日,全意新增确诊78313例,新冠死亡202人,阳性率为7.6%;感染的飙升和住院患者的持续增加令人担忧。12月27日本周一,发病住院患者比前日多出503人,增幅十分明显;另一方面,重症监护患者也有缓慢上升,威尼托、伦巴第、奥斯塔相继发布通知:医院暂停接收其…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总统签署防疫新法令 乘坐公共交通必须持有超级绿通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7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