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刘侃总领事会见威尼托大区政府主席扎亚

12月29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前往威尼斯会见威尼托大区政府主席扎亚。
 
刘侃表示,威尼托大区历史悠久,旅游业发达,水城威尼斯闻名于世,从这里走出的伟大旅行家马可·波罗曾为中意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作出特殊贡献。上个月,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持续向世界扩大开放的决心,为中意合作提供重要机遇。联盟党是意主要党派之一,希望扎和联盟党能进一步全面了解中国政策主张和发展理念,中国共产党愿与世界各国政党开展党际交流。
刘侃指出,大区经济发达,对华经贸合作保持较高水平。抗疫合作为疫后共同复苏注入动力,双方可继续深挖合作潜力。希扎继续关注支持当地中国侨胞、留学生的生活、学习和融入,为中资企业提供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扎亚对刘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大区同中国长期就农业、机械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许多企业赴华投资。当地中国侨胞和企业家积极协助大区采购、进口医疗器械等防疫物资,令人感动。大区政府愿同总领馆保持良好沟通,推动中意疫后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 关于2022年元旦及春节放假通知

    根据2022年元旦及春节放假安排,使馆领事大厅将于1月3日(周一)、1月31日(周一)至2月2日(周三)暂停对外办公,放假期间健康码审核不受影响,请广大侨胞相互转告。相关推荐: 戳这里!您关心的“中国领事”APP办理护照常见问题解答…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刘侃总领事会见威尼托大区政府主席扎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7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