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警察局发布重要通知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全意多地警察总局发布新的《监管规定》,通知移民尽快更新纸质居留和长期居留。
其中,Trento市警局提醒有需要的移民尽快前往办理。目前,当地市政人口登记处已发出约一千份通知。
需要注意的是,从8月3日开始,对外籍家庭成员发放的纸质居留将彻底失效。此外,长期居留也必须在期满10年时(未成年人则为5年)进行强制性更新。

图片
鉴于法律的变动,当前Trento省内有许多移民必须更新居留,同时需要前往市政登记处更新常住地声明——这是个重要环节,如不更新,将被人口登记册剔除。
根据内政部指示,从今年8月3日开始,纸质版的外籍家庭成员居留将彻底失效。这项变动源于欧盟2019/1157号规定第八条。
鉴于此,必须在这一日期前向警察局递交更新申请。
此外,长期居留已不再“长期”,也需要定期更新。
新法规定,长期居留的有效期为10年(未成年人为5年);到期后,申请人必须提交新的照片和相关材料。
警察局同时明确:发放已超过10年(未成年人为5年)的长期居留,将无法作为合法证件继续使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警察局发布重要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26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