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悲剧】罗马30岁华人男子湖中溺水身亡

昨天(6日),罗马一名30岁华人男子在布拉恰诺湖(Lago di Bracciano)游泳时发生悲剧。

综合意大利Romatoday网、Ilcorrieredellacitta网报道,布拉恰诺湖是位于罗马市西北部的一处火山湖,距离罗马市中心约1个小时车程,不少罗马市民会在周末前往这里游玩。
昨天,一名在罗马定居多年的30岁华人男子和母亲及其他亲朋好友,来到布拉恰诺湖北岸特雷维尼亚诺-罗马诺镇(Trevignano Romano)的沙滩浴场游玩。

图片
谷歌街景
这名华人男子在该浴场下水游泳,不久后突然溺水挣扎。当时离他不远的几名游客注意到后立即将其救上岸,并拨打了118急救电话。
救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浴场将男子紧急送医。但不幸的是,男子最终经抢救无效身亡。
目前,当地宪兵正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意烩原创,编辑:舒廖,翻译:艾玛,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悲剧】罗马30岁华人男子湖中溺水身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2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