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狐狸入狱,400份华人居留立即作废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一桩居留窝案的核心人物再次站到被告席上。
他被关进监狱的一间单独牢房内,从那刻起,他知道自己完了。
此人名叫Renzo,现年55岁,人称“狐狸”。Renzo曾是Padova警察总局高级警官,因向华人兜售居留被捕入狱。

图片
相关调查持续了五年多时间,案件震惊意大利内政部。
经查,Renzo使用极其简单的手段来收取贿赂:
他通过十几家公司为需要身份的华人提供虚拟工作和住址,从而让后者顺利获得居留。
短短三年里,Renzo因此收取近20万欧元的贿赂,至少400份华人居留是通过这一方式拿到的。
负责审理本案的法官指出:“一名警察,在当前的恐怖主义氛围中,通过如此腐败的手段让身份不明的非欧盟人员随意留境,是极其严重的行为!”
对于“狐狸”来说,正义的惩治远未结束:目前他再次被起诉,并与其他七名被告一起受审。
进一步调查显示,Renzo的“得力助手”现居Padova,此人曾是工会成员,后被开除。
根据指控,Renzo与几名劳工顾问、一位会计师和一些移民中介勾结索贿,为华人申请居留伪造了居住证明、A2语言证、假报工单等等。
法院经过一审和二审,判决Renzo五年半徒刑,并不得假释。
Renzo同时被开除公职,卷入其中的华人居留立即作废,以儆效尤。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狐狸入狱,400份华人居留立即作废》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26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