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感染一天近8万,意大利有点紧张

今日,全意新增确诊78313例,新冠死亡202人,阳性率为7.6%;感染的飙升和住院患者的持续增加令人担忧。12月27日本周一,发病住院患者比前日多出503人,增幅十分明显;另一方面,重症监护患者也有缓慢上升,威尼托、伦巴第、奥斯塔相继发布通知:医院暂停接收其他病患,暂停非紧急手术,全力以赴应对不断增加的新冠患者。

12月26日,撒丁岛最大的医院、Cagliari市Brotzu医院外面一片混乱。晚上10点半,仍有数十名患者排在急诊室外面,院子里还有17辆救护车等待接走病人……简而言之,圣诞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完全乱套。
 
为应对越来越多的新冠患者,奥斯塔地区的医院自12月27日起暂停接收其他病患,所有非紧急手术也都推迟到2022年1月10日之后,从而把病床腾给新冠住院患者。随着新冠患者的增加,对医疗系统的挤兑效应愈发明显。医院根据患者病情的程度,要求轻症患者尽量居家隔离治疗。

相关推荐: 如果你也用这种方法开手机店,必有风险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华人手机店已成为继酒吧和理发店之后又一崛起的华人服务行业。开手机店需要手艺,也需要注意: 一 客人办卡须留下证件复印件 二 “赃机”不能卖 三 手机配件勿作假 Varese警方日前查办了一起案件,后续调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感染一天近8万,意大利有点紧张》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2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