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住家闯进歹徒,内贼令人震惊

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开门!开门!”
“谁啊 ?”
“宪兵队,检查!”
2019年5月3日,普拉托Galciana地区一处华人住家迎来4个不速之客。
4名身穿制服的宪兵手持搜查令,长驱直入。
当时,华人男主并不在家,女主语言不好,挺着身孕;她还没弄清怎么回事,黑洞洞的枪口已经对准了她……

 

图片
4名歹徒凶相毕露,威胁女子交出现金,女子被迫交出1万多欧元。
由于受到惊吓,女子后被送到医院。
歹徒光天化日入室打劫,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普拉托警方高度重视并立案侦查。
随着调查的深入,疑点浮现:
歹徒为何挑选这家华人?又是如何得到住家信息?
警方认为,如此精准的打劫必有内贼。

 

图片
警方起初将怀疑的目光落在受害者的熟人身上,但随着调查的深入,发现幕后主使竟是两名宪兵,其中一人还是宪兵队长!
原来,两名宪兵在检查华人工厂时,得知华人老板家中存有大量现金,遂心生歹念。
经查,这两名宪兵勾结一群坎帕尼亚土匪,不但向后者提供华人住家的信息,而且还为其提供制服。
他们深谙华人对执法人员心存敬畏,于是想出歹毒计谋,让土匪冒充宪兵闯进住家,并以为能抢到10万欧元……
调查人员还发现,两个在普拉托街头做小贩的那波利人充当了宪兵和土匪之间的中间人。
宪兵队长执法犯法,性质恶劣,普拉托检方要求重判。
然而,宪兵的辩护律师多次为其开脱,称两人并未直接参与抢劫。
经过反复拉扯,时隔四年后的7月18日,最高法院判处:
57岁的宪兵队队长G.R.获刑4年零5个月,另一名40岁宪兵获刑4年。
与此同时,两个败类被开除公职,终身不得踏入警界。
如果扣除两人在押候审的时间,实际服刑并不长——如此轻判,不足以平民愤、慰民心,又何来长治久安?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住家闯进歹徒,内贼令人震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21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