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2023农业劳工申请最新政策!

农业和移民法令

的招聘变化
HEXIN
   从 3 月 27 日起,新法令 20/2023 为非欧盟工人进入农业领域提供了更多机会,而且不需要重新申请。
  影响最大的新事物实际上是在下一个流动法令中给予农业雇主的优先权。
  基本上,那些从3月27日开始申请并超过上一次流动法令所规定的配额的人,将被保证获得下一次的配额。
  另一个新颖之处在于,在农业部门内,将不需要提交新的申请就能被纳入后续法令规定的配额中。
三年期流动法令
从2023年开始的三年期流动法令
农业雇主组织还对其他三个方面给予了好评:

 

图片
流动法令有效期为三年
长期工作、自营职业和家庭团聚的居留证也将有三年的有效期
工作授权甚至可以在警察局文件之前颁发,只有在出现阻碍因素时才会被撤销。此外,即使在等待签署居留合同期间,无障碍文件也可用于开展业务
 所有这些方面,除了加快招聘过程外,还会使公司更容易计划和管理员工。
额外入境法令流程
   从长远来看,移民法令 20 2023 还为在本国完成专业培训课程、文明和意大利语的非欧盟公民提供了 流动法令之外的其他入境机会 。

 

图片
  这些课程将根据各行业协会通过劳工部提出的公司具体需求组织。
  在这种情况下,工人应在课程结束后六个月内申请签证,并附上雇主的雇用意愿。
  这项措施显然需要更多时间才能实施,因为它涉及到与原籍国的双边协议、组织程序和机构间的沟通流动以及培训课程的规划。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2023农业劳工申请最新政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0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