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一家五口睡在10平米屋子里

周三(19日)上午,帕多瓦省警方在对当地一家华人工厂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个带着3个孩子的五口工人家庭,挤住在面积仅10余平方米的房间内。

综合意大利Ilgazzettino网、Padovaoggi网报道,帕多瓦警方于周三上午对当地一家华人纺织厂进行了检查。
期间,工厂内共有约10名工人正在工作。经身份核实,所有工人均持有合法居留。但工厂未对其中两人办理接待住宿证明。
此外,执法人员在对员工宿舍进行检查时,发现住宿条件简陋,且卫生环境堪忧。其中最令执法人员感到震惊的是,一对夫妇竟带着3个孩子居住在一个仅10余平方米的狭小房间内。

 

图片
Ilgazzettino网报道
由于工厂负责人已返回中国,警方暂时无法与之取得联系。
同时,工厂所在的建筑楼还存在其他违规行为。该房产的业主——一名华人女子将面临逾1000欧元的处罚,并需在48小时内对房产使用情况进行整改。
这次行动凸显了意大利警方对工人住宿和工作条件的重视,特别是在涉及外国移民的情况下。警方将继续监督类似工厂,以确保工人权益和安全得到保障。
(意烩原创,编辑:舒廖,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一家五口睡在10平米屋子里》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07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