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同行相争闹出人命,刺死同胞被判15年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生意竞争毁了两个家庭  

华人刺死同胞被判15

429日,都灵法院对一起发生在去年5月的华人凶杀案作出判决:华人卖散摊主朱某和傅某因鞋价纠纷发生矛盾,朱某失去理智,将傅某刺死。法院宣布,朱某被判有期徒刑15年半,与检方建议的16年量刑接近。与此同时,死者傅某家属预先获得30万欧元的临时赔偿金,等民事判决后确定最终金额。

2021526日下午,都灵Repubblica广场的露天卖散场上发生一起血案——54岁的朱某和45岁的傅某再次发生争吵,朱某一怒之下抓起剪刀刺向傅某,后者当场死亡。血案引来路人围观,傅某妻子得知噩耗,一下子昏了过去。

这处卖散场久负盛名,客流量大,朱某和傅某也在此摆摊卖鞋。待警方赶到时,45岁的傅某死气沉沉地倒在血泊中,身上盖着一张黄纸。路人不可思议地摇头议论,傅某妻子闻讯赶到,看到尸体的一瞬间昏死过去,118救护车将她护送到医院救治。

据称,朱某和傅某之间似乎积怨已久。都是华人,一个阿拉伯小贩叹着气说,去年他们俩就吵过好几次,有两次拿着铁棍对打,当时警察没来管,只说要吊销他们的营业执照什么的,之后来了个警察要罚款……” 据证人说,54岁的朱某曾在酒吧攻击过45岁的傅某,两人一直在生意上有矛盾,双方互不相让,新仇旧恨最终酿下惨剧。

朱某丧失理智犯下命案,瞬间击垮两个家庭:一个丧夫,一个老公坐牢。本是同根生,却在窝里斗,这样的恶性竞争和自相残杀何时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同行相争闹出人命,刺死同胞被判15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87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