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夫妻和乌克兰人大打出手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1日晚10点不到,Legnano市Cadorna路段环形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这本是一起普通事故,但因涉事司机剑拔弩张,最终升级为一场殴斗。
据悉,事故就发生在Sempione路段十字路口交汇处,当时车流量较大,两辆汽车因未让行发生相撞。涉案司机分别是一对27岁的乌克兰夫妇和一对40多岁的华人夫妻。双方并没有通过填写保单的方式来解决碰撞问题,而是开始争吵,四人面对面对峙时,华人男子从车里操起一根铁管,大打出手……
路人看到这一幕十分错愕,立即报警。最终警方赶到介入处理,并叫来两辆救护车将受伤的乌克兰夫妇和华人男子送往医院接受治疗。伤者看上去情况较为严重,随后又被转运至Legnano医院进行治疗,目前,三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这已非Legnano市中心第一起涉及多人斗殴的事故。当地警方正在对事故展开调查,从而确定事故责任人。由于事故还牵扯到殴斗伤人,性质转化为刑事案。上述乌克兰夫妇和华人夫妻将有90天的时间决定是否提起诉讼。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夫妻和乌克兰人大打出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87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