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找到新合作伙伴,能源危机或迎来转机

据安莎社报道,意大利外交部长路易吉·迪马约在马达洛尼(卡塞塔)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道:“明天早上,我将在阿尔及利亚与德拉吉总统一起签署一项天然气协议,这将使我们能够更加从容面对俄罗斯在天然气方面的敲诈

虽然不幸的是,作为一个国家,我们落后了。我们应该更早地实现多元化,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不得不为之。但好在我们在世界各地有很多合作伙伴和朋友。”

据了解,迪马约外长在马达洛尼还参观了一个历史悠久的教育机构Villaggio dei Ragazzi,并在那里为红十字会颁奖。迪马约补充道:“在过去的一个半月里,我去过阿尔及利亚、卡塔尔、刚果、安哥拉、莫桑比克、阿塞拜疆。所有这些国家都表示愿意增加对意大利的能源供应。”

此次签署的新能源战略协议很明显是针对制裁俄罗斯所带来的能源危机的补救,希望以此减少对俄的能源依赖,控制价格。至此,阿尔及利亚成为意大利在非洲的主要合作伙伴,其向意大利提供了约21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占意大利总进口量的31%。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找到新合作伙伴,能源危机或迎来转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63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