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都理学联 × 帮帮BANGBANG | 什么是帮帮?【学联推广】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非常隆重的宣布都理中国学联与另一个组织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将大幅度增加我们同学未来的生活水平和质量。

BangBang. 帮帮

这是一个为了给广大旅意留学生提供量身打造的高质量精准服务的组织。

这个组织主要的优势就是它的团队:由已毕业中国留学生、高度专业化意大利专家以及华人圈的从业人士所组成的高融合团队,所提供的就是一个360度无死角的高质量平台。

 
帮帮

帮帮在完成度、集成度和可靠度上突出了自己的服务价值。通过帮帮,终于可以在一个平台上找到

【工作咨询】

不同主题的工作咨询,简历与求职信的翻译、排版与修订服务

【医疗保险】

办理居留所需的医疗保险,由帮帮的特定合作伙伴提供。并且是市场最低价格。

【语言课程】

华人专属的意大利语课程,由专业老师提供课程服务。

【法律咨询】

包括移民/居留以及住房相关等问题的法律援助。

【翻译公证】

各种类型的公证翻译。

【车辆保险】

汽车、摩托车的车辆保险服务.

这一切以及更多其他服务将由纯中文提供。

由民族之间的友谊作为引导精神,合作组织将会一起推广和互相协助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从帮帮平台上获取自己所需要的一切,同时也希望这个平台与我们组织的合作可以贡献出更多的能量帮助更多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都理学联 × 帮帮BANGBANG | 什么是帮帮?【学联推广】》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6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