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全意大利都在休假!快看总统、总理、部长们都去哪嗨了!和你撞上了没?

每年8月是意大利雷打不动的度假季,即便是参众两院和国家政府也同样不会错过这个“喘口气”的机会。

意大利Tgcom24网站报道,今年意大利议会有为期1个月的假期,政府执政人员则有15天假期。而在疫情的第二年,几乎所有政客都选择在意大利境内度过自己的假期。

•总统马塔雷拉去哪儿度假?

多年来,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经常会选择前往撒丁岛东部的拉马达莱纳镇(La Maddalena)度假。而这一次,总统则选择来到撒丁岛西部阿尔盖罗镇(Alghero)的一处军事基地做客。

在当地度假期间,马塔雷拉一如既往获得了许多市民和游客的热烈欢迎和掌声,而总统则总会对人们的问候报以微笑。

Tgcom24网站视频截图

此外,阿尔盖罗市长马里奥•科尼西(Mario Conci)也邀请总统参观小镇的自然、历史和文化景点。市长此前表示:“总统已经表达了他想要参观海神洞穴(Grotta di Nettuno)的愿望。” 而市政府自然会竭力满足总统的愿望。

•总理德拉吉去哪儿度假?

另一边,德拉吉总理选择前往翁布里亚大区度假。据意媒报道,总理及其妻子此前已抵达他们在佩鲁贾省奇塔德拉皮耶韦镇(Città della Pieve)的住家。

报道称,大约15年来,德拉吉一直都将这座翁布里亚小村庄作为自己的“休憩站”,这显示了他对这座拥有约7600名居民的小镇的独特依恋之情。事实上,德拉吉非常喜欢小镇生活,人们也经常会在镇中心的街道和商店里看到他正在悠闲地逛着。

Instagram

报道称,今年的八月节,总理及其夫人应和往年一样在这里度过他们的假期。之后,他可能会前往其他大区,例如政界有传闻称他将前往威尼托大区。

•政府部长们都去哪儿度假?

-外交部长迪马约肯定不想错过在夏季晒黑黑的好机会!他早已从罗迪-加尔加尼科(Rodi Garganico)港口启航,前往普利亚大区特雷米蒂群岛(Isole Tremiti)开启自己的美好假期;

Instagram

-司法部长马尔塔•卡塔比亚(Marta Cartabia)选择前往自己钟爱的瓦莱达奥斯塔大区山脉度过假期。事实上,卡塔比亚不仅是一名超级登山爱好者,还是一名非常专业的攀岩者;

-文化遗产、活动和旅游部长弗兰切斯基尼(Dario Franceschini)和总统一样,选择前往撒丁岛度假;

Pixabay网站

-家庭部长埃琳娜•波內提(Elena Bonetti)虽然也选择了“海滩假期”,不过她的目的地却是东北部的威尼托大区;

-同样来到威尼托大区度假的还有国会关系部长费德里科•德因卡(Federico D’Incà),他选择的地方是海滨度假圣地Bibione岛;

-旅游部长马西莫•加拉瓦利亚(Massimo Garavaglia)和生态转型部长罗伯托•辛加拉尼(Roberto Cingolani)则双双选择前往利古里亚大区海滩度过假期;

-劳工部长安德里亚•奥兰多(Andrea Orlando)在今年假期选择返回老家拉斯佩齐亚市(La Spezia);

-内政部长露西安娜•拉莫格斯(Luciana Lamorgese)则必须留在首都罗马,完成八月节期间的监督工作。此后,她便能安心休假了;

最后,要求不进行休假的是公共管理部长雷纳托•布鲁内塔 (Renato Brunetta)。这个8月他将留在罗马,为其农场的葡萄收获期做准备工作。

•其他政客们都在哪儿?

意大利兄弟党领导人梅洛尼早在数周前就被人发现在卢卡省福尔泰德伊马尔米镇(Forte dei Marmi)度假了,此后她与家人也会继续在海边度假。

联盟党领导人萨尔维尼也喜欢海边,并且他还将政务与娱乐结合了起来:他在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Milano Marittima镇度过了几天,期间一边陪伴家人,一边还参加了联盟党活动。此后,他会前往卡拉布里亚大区度过八月节,并且一边享受海边假期,一边参与一些工作会议。

推特

同样热爱大海的还有前总理孔特,并且他已在普利亚大区圣乔瓦尼-罗通多镇(San Giovanni Rotondo)度过了自己的生日。

民主党领袖恩里科•莱塔(Enrico Letta)的休假地点是被严格保密的。但意媒称,他可能会前往家乡比萨和周边地区度假,也有可能会选择前往锡耶纳市参加竞选活动。

而意大利政坛风云人物贝卢斯科尼,今夏则与其儿孙来到其位于撒丁岛翡翠海岸(Costa Smeralda)的切尔托萨别墅(Villa Certosa)度过假期。

Youtube视频截图

另有消息称,五星运动领导人格里罗也选择去撒丁岛享受美丽的大海。

最后,问题来了:这个八月节你去哪儿度假了?会不会一不小心就和这些政客们撞上了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全意大利都在休假!快看总统、总理、部长们都去哪嗨了!和你撞上了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477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