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平均每天37位华人确诊,

华人感染占普拉托

感染总数的8%-15%

目前,托斯卡纳大区的发病率略有下降,但在普拉托,病毒传播速度的下降要比托斯卡纳其它地区慢得多。第三波疫情下,普拉托新冠肺炎患者和死者的平均年龄也比前两波疫情要低得多。4月21日,普拉托新增感染104例,死亡2人。

华人聚集的Via Pistoiese许多商店都开着,但行人不多,当地华社正被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所困扰。普拉托市政府掌握的感染数据显示:最近几周,华人感染已占普拉托省感染总数的8%到15%,其中密集喷发的一周,几乎平均每天有37位华人确诊,普拉托Santo Stefano医院的重症监护患者中四分之一是华人。

普拉托市政当局也注意到,华社在一年前疫情爆发初期的表现和一年后的感染情况大不相同。不过,华人目前的感染情况与当地华社人口基数基本一致。突出问题主要包括:

追踪困难

没有疫苗

车间拥挤

居住拥挤

防疫疲倦开始显现

普拉托若要控制住疫情,就必须控制好华人感染,这需要当地政府对华人筛查和疫苗接种给予政策上的倾斜,也需要同胞们依靠侨团组织积极自救。感染新冠并不可怕,掉以轻心最最危险,生产生活要用公筷,时刻不忘防疫规则!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平均每天37位华人确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79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