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疫情最新动态 | 4月26日即将重启,可以做什么以及不能做什么?

据意媒报道,意大利总理德拉吉于416日上周五在总理府在基吉宫(Palazzo Chigi)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意大利将于426日重启,卫生部长罗伯托·斯佩兰萨(Roberto Speranza)在会上指出新法令发布之前,大家应当了解可行的事及不可行事情。

足球

自疫情开始,意大利禁止一切聚集活动,包括国民运动足球,禁止足球场开放,新法令宣布,将从426日起,足球场将会正常开放,无论是专业足球队还是足球爱好者,都将重返运动场。当然,前提是要遵守covid健康协议。

电影

426日开始,在橙色和红色区域中,仅允许在户外且有一定距离的情况下去电影院。在红色区域,也可以去室内电影院,但要遵守反传染协议为电影院设置的容量限制。

演唱会

户外音乐会将于51日起在黄色区域允许举行,但是相对于举办地点的容量有所限制。室外设施最多可容纳一千名观众,室内最多可容纳500人。要求座位要有一定距离且佩戴安全措施(例如医用口罩)

宵禁

宵禁时间依然存在(晚1000~5:00),避免夜间聚集活动。

博物馆

博物馆将开放,但仅在黄色区域开放。必须遵守该博物馆特定规则,以避免感染。

健身房

426日开始,将允许进行户外运动,而在61日,室内健身房将重新开放。届时将限制设备的使用,并且必须保证当不运动时,人之间距离至少有1米,并且在体育锻炼过程中必须保证至少2米的距离。

健身房内部淋浴及其它淋浴设施也将于515日重新开放,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消毒。

主题公园

71日起,主题公园也将重新开放,也将采用特定规则避免感染。

游泳池

游泳池有望在515日重新开放,但仅限室外。

餐厅

餐厅开放将取决于所在的地区。

指在黄色地区 – 426日到整个5 – 可以在有桌子的露天餐厅进行午餐和晚餐。

从晚上10点开始实行宵禁;

61日开始,室内餐厅也将开放,但只能午餐。相反,在橙色和红色区域,依然不能堂食。

区域之间自由旅行

426日起,黄色区域之间可自由来往,也可去往其它颜色大区。预计将在6月份,欧盟国家可获得欧洲绿色通行证,在这种情况下,将允许在欧盟国家之间旅行。

剧院

黄色区域的剧院将于626日重新开放,剧院将有人员容量限制,大约有50%的座位可用。公众人物,艺术家和工作人员必须遵守规定,佩戴安全措施,以避免传染。

关于意大利疫苗

意大利新品种疫苗强生(JohnsonJohnson)即将抵达意大利,可能对全国疫苗接种运动起到决定性的推动作用。它是单剂量注射,不需要加强剂量,这一优势与之前的三种疫苗有很大区别,它可以保存在冰箱中而不冻结,这一优势可以使其在药房使用。

预计4月底,强生疫苗首批18.4万剂中的400-500,000剂疫苗将到达意大利,以及175,000剂的阿斯利康将在星期二至星期三降落在普拉蒂·卡迪马雷机场(Pratica di Mare)。强生是继辉瑞,Moderna和阿斯利康之后意大利的第四种疫苗。它已于311日获得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的批准,并于次日获得了意大利药品管理局(Aifa)的批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疫情最新动态 | 4月26日即将重启,可以做什么以及不能做什么?》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079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