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卫生部长签署法令,9个大区升级为红区

意大利卫生部长Roberto Speranza签署了法令,自3月15日起,艾米莉亚罗马涅、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拉齐奥、伦巴第、马尔凯、皮埃蒙特、普利亚、威尼托和特伦托自治省升级为红区,加上已经是红区的坎帕尼亚和莫利塞共有10个大区1个自治省被列为红区,此外阿布鲁佐、托斯卡纳、卡拉布里亚、利古里亚、西西里岛、翁布里亚、瓦莱达奥斯塔被列为橙区,博尔扎诺虽然是卫生部的橙区,但仍然实施红区规则。撒丁岛依旧是白区。巴斯利卡塔的数据正在进行复核,可能会成为红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卫生部长签署法令,9个大区升级为红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95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