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税务大赦来了!复活节期间全意"封城" 除撒丁岛外!

他来了!他来了!
他带着税务大赦走来了!
天天通讯社米兰3月13日电:据意大利晚邮报3月12日报道,下周终于要迎来新的经济援助法令了。这项法令主要针对企业、工人、 家庭和医疗保健。这项法令一推再推,不仅仅是因为“预算差异”,而且还需要更多的资金来支持。总理德拉吉宣布,政府专员将在4月提交的《经济和金融文件》提出追加资金,目前尚不清楚这笔钱的数额,但据透露,至少会有200亿欧元。
对于企业
较于之前起草文件中对营业额不超过500万欧元的公司给予经济援助,现将升至营业额不超过1000万欧元的公司。目的是为了扩大受助群体,同样,该法令也适用于自由工作者。例如: 一家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亏损了6万,平均每个月有5千欧元的损失,针对这类亏损的补贴计算方式为每1万损失补贴30%(该计算方式只针对营业额超过10万以下的企业),按照次方式,这家店每一万损失补贴为3千欧元。
关于旧税单
新的经济援助法令将延续前任政府副经济部长劳拉·卡斯特利(Laura Castelli)曾采取的措施。在不超过5000欧元的情况下清零2000年到2015年期间的税单,具体金额还未确认。据消息人士透露,有部分专员在争取达到1万欧元。如此一来,将消除45%的税单,这项经济援助金将达到大约10亿欧元。政府希望通过消除陈年税务,改善增加近年收入,经济学家表示,到2026年将增加近10亿欧元的收入。
因新冠病毒的裁员基金
财政部将斥资100亿用于裁员基金,政府考虑延长该福利。对于一般企业的保障金将在原先基础上再增加13个(6月份之前领取),而小型企业可以在原基础上再增加20个月的保障金(可在年前领取)。同时,将延长禁止裁员的政策。育儿假和保姆津贴 新法令中推出了2.09亿欧元的育儿假和保姆津贴,允许自今年1月1日起,有14岁以下儿童的家庭可申请50%的工资补助作为育儿假津贴。此外,自由工作者、医务人员、执法人员等群体可获每周最高100欧元的保姆津贴。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税务大赦来了!复活节期间全意"封城" 除撒丁岛外!》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96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