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3月6日至4月6日防疫法令整理

黄区 

· 只能在凌晨5点至晚上10点离开住家。餐厅酒吧堂食只能在晚上6点之前,在晚上6点之后可以打包直到晚上10点,而酒吧则禁止打包,以免人群拥挤。

· 每天5到22时之间,两个人(除了14岁以下的孩子外)可以结伴探亲访友。

· 从3月27日起,即使在周末,也仍然可以预约后去电影院,剧院和参观博物馆。

· 可以去公园和体育中心户外运动。健身房和游泳池保持关闭。

· 您也可以去大区外的第二所住家,前提是它不在红色或暗橙色区域中。

· 禁止组织聚会或参加聚会,并且不得与超过三个同居的人呆在车里。 

· 开放理发店和美容院。

橙区

· 与适用于黄色区域的措施相比,橙色区域的餐厅和酒吧不允许堂食。从3月27日开始,周末将无法去电影院,剧院和博物馆参观。

· 禁止走出市政当局(如果您居住在人口少于5000的城市,则可以越过市政边界,最大半径为30公里)。

· 在“深橙色”区域中,禁止前往第二住家。

红区

· 除了黄色,橙色和深橙色区域的限制外,红色区域关闭所有学校,包括中小学。

· 除杂货店,药房和烟草店外,关闭包括理发店和美容院的所有商店。

· 只能在5点到22点之间出于工作,健康等紧急原因离开住家。

· 亲戚或朋友不能被借宿在自己的家中。

· 只能在家里附近进行运动或体育锻炼。关闭公园。

你在哪个区?

· 黄区:卡拉布里亚,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拉齐奥,利古里亚,普利亚大区,西西里岛,瓦莱达奥斯塔,威尼托。

· 橙色区域:阿布鲁佐,坎帕尼亚,艾米利亚·罗马涅,伦巴第大区,马尔凯,皮埃蒙特,托斯卡纳,博尔扎诺自治省,特伦托自治省,翁布里亚。

· 红色区域:巴西利卡塔,莫利塞。

· 白色区域:撒丁岛。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3月6日至4月6日防疫法令整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78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