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不知道垃圾怎么分类?都灵使用新智能APP帮你忙,有中文的哦!

TorinoOggi网综合报道2018年10月9日都灵消息:垃圾分类很头疼?不知道这个垃圾应该往哪个桶里扔?都灵推出Junker APP可以帮你分辨什么类型的垃圾应该扔哪里,这是APP只需按一下就能知道你这个准备扔的垃圾该扔哪里,并通过定位实时知道你所在地区该怎么做。

都灵现在开始使用Junker这个APP用于帮助市民做好垃圾分类,通过APP扫描商品外包装上的条码,就能认出这个垃圾的类别,并通过内置的一百五十多万种产品种类数据库告诉你该产品的各个部分该扔往哪个垃圾桶内。

都灵市长Chiara Appendino参加了该APP的发布会,市政府相关部门的主管Alberto Unia解释道:Junker这是一个供给所有人使用的免费APP,可以翻译成包括俄语、中文、罗马尼亚文和乌克兰文在内的10种语言,还为都灵市民们提供多其他服务,例如通过Junker这个APP举报某些垃圾箱漏了或满了,在路上存在有大型妨碍行人的垃圾以及需要清洗街道路面等。

现在Junker在意大利有6百万用户使用,都灵是皮埃蒙特大区第一个使用的,但是可以考虑扩展到其他大城市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不知道垃圾怎么分类?都灵使用新智能APP帮你忙,有中文的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