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1年意大利过期居留有效期延长至4月30日!

1月14日,意大利总理府签署法令,正式确定将意大利国家紧急状态延长至4月30日。

在2020年1月31日,因新冠疫情,意大利总理Conte宣布意大利进入紧急状态,随后经过多次延期,原定计划将在2021年1月31日结束。依照意大利宪法,国家紧急状态可赋予中央政府特别权力,可绕过繁琐的议会程序,提升执行效率。

居留有效期延长至4月30日 

 

同样在1月14日,意大利政府在其公告官网《Gazzetta Ufficiale》公布了法令《14 gennaio 2021, n. 2 》,其中补充了关于居留有效期的说明,根据新规定,过期居留有效期现在将延长至2021年4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s://www.gazzettaufficiale.it/eli/id/2021/01/14/21G00002/sg

法令原文解读:

articolo 5规定,将对之前的法律《legge 27 novembre 2020, n.159》中所规定的居留的条文将进行修改。

图:法令原文截图

修改后关于居留的说明变为:

即:那些在2021年4月30日之前到期的居留,都将保持有效性至4月30日。

prato市:按手印可能有变

关于居留期限延长的消息,prato市政府官网已给出说明,并附上了提醒:在近期紧急状态下已经寄出信封等待按手印的,预约按手印的时间可能会有变化邮局将会发送短信告知新的预约日期,如果没有收到信息,则可以通过访问:www.portaleimmigrazione.it网站来查看新的按手印时间。

查居留官网

https://www.portaleimmigrazione.it/ELI2ImmigrazioneWEB/Pagine/StartPage.aspx

注:Nome Utente 填的是居留小条的右上角的数字,最后一个数字前一个“横杠”不要输入进去。Password填的是左上角的。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1年意大利过期居留有效期延长至4月30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23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