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生活信箱:疫情与居留延期,烟花和刑事责任

居留分本和收入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一家都是长期居留,在Prato,孩子一个6岁,一个15岁,都贴在我老婆居留上,女儿15岁了需要分居留,可是我老婆在家带孩子去年101没有,今年才开始签半工,我一直签着半工,我不知道收入不够会不会转成两年居留了,还有住家证明都要吗?无罪证明需要吗?谢谢 !

你好, 不管怎么样你都要更新,因为孩子已超出14 周岁了。  在更新的时候如果你老婆的收入不够, 可以把你的收入也加进去。当然有些时候警察局没有要你任何材料!这都要取决于多方面的原因。你可以先准备住家证明和无罪证明应该需要的。所以你可以先送进去更新,才可以得到回答。祝福你们!

拖欠房租与法院

会计律师事务所胡彩娥女士,您好!

我家几年前租了出去,一直都相安无事, 租金也付得及时。只不过这几个月租金也拖欠了,甚至我发现了公寓费也差不多一年都没付了。所以我该怎么办? 可能会被他们赶出去吗? 我该怎么办?阿宏!

你好, 阿宏!

首先我要建议你跟他们一家人和气的谈谈, 说好怎么决定结束这个合同。否则真的不行你可以去找律师用法律程序来解决。因为只要有三个月没付房租就可以上法院上诉要求他们搬出来。当然程序是复杂的, 也不是一两个月能解决的。希望你能解决你的困扰!

胡彩娥女士(HU CAIE) 是意籍华人,是罗马法院注册的翻译,拉齐奥记者协会正式注册的记者,也是多个中文与意大利报社的合作者,还是意大利南部文成同乡总会的法律顾问。累积了创所以来多年的实践工作经验,从2003年开始为各大中文时报生活信箱的读者解答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的这个信箱收集了有关于社会,法律,教育,健康与语言上的各种问题。所有的信件请寄到或者传真到CHINASERVICE 会计律师事务所的胡彩娥女士收(地址:Via Carlo Alberto 18, 00185 Roma.电子信箱: info@china-service.it caiehu76@gmail.com  www.china-service.it 电话:06/48907518  传真:06/47824702), 请写上寄信人的真实姓名,当然为了个人隐私,可以要求不刊登姓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生活信箱:疫情与居留延期,烟花和刑事责任》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92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