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提醒】“来自税务局的重要通知”!

近日,黑客组织伪装成意大利税务局向企业员工发送含有木马病毒的钓鱼邮件。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意大利不少企业员工近几天都收到了一封“意大利税务局重要通知”的电子邮件。
邮件写道:“我们对您提交的2024年一季度增值税定期结算数据和余额进行了仔细分析,发现存在不一致之处。”
邮件还附有一个税务情况说明文件的下载链接。
1JmIDDypaKjpRBjKTZiRtWwO4IKmUfaGF

报道截图
网络安全公司Proofpoint警告称,这是由一个名为TA544的黑客组织发生的“钓鱼”邮件。用户一旦打开下载链接,就会自动在计算机系统里安装一个名为Danabot的恶意程序。
该病毒是一种银行木马病毒,可窃取数据并劫持计算机系统,此前曾在意大利大规模传播。
(意烩原创,编辑:舒廖,翻译:艾玛,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提醒】“来自税务局的重要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113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