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男子穿厚跟皮鞋过安检,全是钱!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据《今日》、《安莎社》、《晚邮报》消息:
元旦前夕,威尼斯港口税警对即将登上开往希腊的客轮的乘客进行例行检查。
一名德国男子似乎有些紧张,引起税警的怀疑。
事实证明,怀疑是正确的:
经过对其行李的检查,发现了25根迷你金条——成为税警的又一次斩获。
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威尼斯税警在Marco Polo机场和Lido机场以及Marghera、Fusina码头进行的1500次抽查中,查获了1700多万欧元未申报的现金。
与此同时,处罚34万多欧元,没收数十万欧元。
图片

其中,机场税警从一名迪拜过来的男子身上查获了一张20多万欧元的支票,还从一位计划前往香港买钻石的意大利人随身小包内搜出15万欧元现金……
警方表示,最常见的藏匿手段是把现金藏在随身携带的背包或衣物中,有时甚至藏在内衣内裤或鞋子里。
此前,Marco Polo机场税警曾从一位华人乘客身上搜出10万欧元现金。
这名男子身材矮小,穿着一双略显滑稽的厚跟皮鞋。
敏感的税警让他脱下鞋子,发现鞋底是经过手工缝制加厚过的——割开一看,鞋底藏着一沓钱。
图片

税警决定将检查范围扩大到华人男子的托运行李:撕开毛皮大衣的领子,立即露出数张500欧元大钞,咖啡罐也内藏猫腻,塞了满满当当的200欧元和100欧元钞票……
该男子解释说,这些钱都是女儿做生意所得,女儿是开服装店的。
如此一来,不但钱被扣,女儿也摊上事。
Marco Polo机场还从一华人女子的行李内查获79万欧元。
该女子即将飞往香港,事后调查显示,女子是被雇来的“钱骡”。
根据意大利税务局和机场之间的协议,所有在机场检查中发现的违规信息均要上报给税务部门。
税务机关将对那些收入申报“不足”或“无法证明现金来源”的人展开进一步检查。
被查被罚的旅客当中,最冤的莫过于一位20多岁的美籍华人。
小伙为避税,在欧洲开户存钱。后从美国飞到瑞士取了20万美元,哪知,在威尼斯转机时竟被税警截获……
绕了大半个地球苦心隐藏的资产,最终竟落入意大利税警之手!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男子穿厚跟皮鞋过安检,全是钱!》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96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