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托斯卡纳小镇拼了:来开店,政府给付房租!

近日,托斯卡纳大区一座小镇镇长发出呼吁:“来我们这里开店,政府给你支付前两年房租!”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位于托斯卡纳大区的Crespina Lorenzana镇距离比萨市约30公里,下辖6个村庄,共有5000多名居民。
像许多其他小村镇一样,近年来Crespina Lorenzana镇也面临严重的人口流失。这种情况导致当地的商业活动萧条,很多商店和餐厅被迫关闭,甚至有一些村子连最基本的生活服务都难以提供。例如,镇上的Crespina村缺少食品店,Lorenzana村缺少理发店。同时,公共交通运营也逐渐变差,如今每天只有两趟公交车往来于村子之间。
 
640-21
Crespina Lorenzana镇政府网站
面对这个问题,小镇并未袖手旁观。为了给当地经济注入新活力,镇长Thomas D’Addona发出呼吁称:“来这里开店,政府帮你支付前两年房租!”
目前,当地政府已发布招标公告,将为任何前往当地开展商业活动的人提供每年4500欧元的补贴。公告称,欢迎有兴趣的人前往当地经营食品店、肉铺、冰激凌店、比萨店、面包店、甜品店、烤肉店、美发店、洗衣店、文具店及报亭等。
招标的截止日期为5月31日,详情可点击该镇政府发布的网络链接:
https://www.comune.crespinalorenzana.pi.it/contributi-per-l27apertura-di-nuove-attivita27-o-attivitaa0-in-aggiunta-alle-esistenti-nel-centro-abitato-di-crespina-e-lorenzana/1716
 
来源:意烩(版权归原文作者,感谢)

640-19

华人网发布/浏览信息完全免费

长按扫码/阅读原文 进入意大利华人网

640-20

在这里,我们一起互帮互助,传递爱与温暖

www.huarenwang.com

来都来了,点个在看再走吧~~~

640-3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托斯卡纳小镇拼了:来开店,政府给付房租!》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82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