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侨胞注意:住宅能源等级要升级,否则房屋会贬值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月10日编译《晚邮报》综合报道:

640

今年1月24日,欧盟委员会能源委员会将批准“建筑环保”协议,到今年3月份时,欧盟议会也将正式通过该协议。届时,该协议将成为一项法律,欧盟所有成员国境内的建筑环保程度都必须根据协议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达标,否则将被制裁。

该协议规定,预计到2030年1月1日时,欧盟成员国内所有住宅建筑物都必须达到能源等级E(通常包括意大利80至90年代建造的房屋)。到2033年,所有欧盟境内住宅建筑物将强制过渡到能源D级,必须将能耗降低约25%。在2040年至2050年之间,所有住宅建筑物能源等级必须实现零排放量

按照时间线来看,这似乎是一个很长的计划。但是要知道,当前意大利大约60%的建筑物能源等级位于最低的F级和G级之间。要想不断的提高能源等级,就需要有针对性的干预措施,比如内部或外部涂热涂层、更换固定装置、使用新的冷凝锅炉等。这些费用加起来,不管是对于住在独栋别墅里,还是住在楼房的房主们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再加上每隔几年就要再上升一个等级,类似的干预要不断实施,才能保证遵守绿色建筑协议上的要求。

为此,已经购买房屋,尤其是属于低能源等级的房屋主们要注意了。根据目前拟定的制裁措施,该协议一旦生效,所有不符合协议要求的非环保房屋的市场价值将自动降低。到时候想出手也无人问津了。

而尚未买房,目前有意买房的人们,在买房之前,一定要确认所购买房屋的能源等级,如果能源等级太低,购买后将不得不投入大量金钱来进行升级干预,房屋也可能面临被迫贬值的风险。

意新华侨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侨胞注意:住宅能源等级要升级,否则房屋会贬值》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21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