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全意大利小学、初中、高中、职中2023/24在线报名,教育部贴心给出各类学校统计图供选择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月9日编译《ilsole24ore》综合报道:

640-1

从1月9日星期一早上8点开始,截止到1月30日晚上8点,全意大利小学、初中、高中、职业学院等公里和私立学校2023/24学年在线报名正式开始。报名网址:https://www.istruzione.it/iscrizionionline/

孩子的家长或监护人需要通过Spid(公共数字身份系统)或Cie(电子身份证)或 eIDAS(电子身份验证和签名)登陆后访问系统。注册网站上提供有用的申请信息、视频教程和可下载的学校注册指南。网站上还有各个大区各种类型学校的就业率、上大学率、培训等统计数据,用于指导选择学习方向和职业需求。

每个小学生、初中学生和即将踏入高中的学生都只能提交一份入学申请,但可以选择三所学校。因为如果主选学校的可用名额已满,还有另外两个备选学校。“在线注册系统”将通过电子邮件和IO应用程序实时通知家庭申请已成功激活与否。

由于选择学校时需要填写学校的代码,为此,需要家长或监护人登陆Scuola in Chiaro网站(https://cercalatuascuola.istruzione.it/cercalatuascuola/)寻找感兴趣的学校。该网站有所有公立和私立学校的详细信息,并附有每所学校的二维码,还提供每个大区类似学校之间的一些比较数据供家长们参考。

意大利大部分大区的幼儿园报名还是以纸质填写方式报名,但又个别自治区是需要在线申请报名的。需要上幼儿园儿童的家长们与感兴趣的幼儿园联系确认。

640-2640-2

640-4

640-5

640-3

来源意新华侨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全意大利小学、初中、高中、职中2023/24在线报名,教育部贴心给出各类学校统计图供选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21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