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出台新劳工名额:82705个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21日,意大利内政部为新的劳工名额开放绿灯——包括季节工和自由职业者在内,新劳工名额总量达82705个,远远超出往年水平

目前,可合法雇用移民工的经济部门有所增加。此外,意大利为与之签有合作协议的国家和承诺监督招聘过程的雇主组织保留了特定名额。

新劳工名额的一项重要创新在于:意大利雇主必须通过就业中心进行确认,并要核实现有工人,旨在确保在全意范围内统一协调申请。

新劳工名额会向技工、农民工有所倾斜,同时鼓励留学生积极申请,借此机会直接转为工作居留或自由职业者居留。

全意农协也在等待新劳工名额的具体实施细则,他们提醒内政部:官僚主义的延误会使意大利农作物和整个农业食品行业面临风险。

全意农协还表示,要捍卫粮食安全,必须增加农业人手并提高产量,才能减少对进口粮食的依赖,他们需要简单易行的招工程序,而非漫长复杂的等待。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出台新劳工名额:82705个》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0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