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梅洛尼政府给工薪阶层减税,2023年挣得越少税减的越多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2月22日编译《今日网》综合报道:

梅洛尼政府在2023年预算法中新增“减税政策”,将提高工人们工资单上的薪水。

德拉吉政府在去年已经决定给工人阶级减税两个百分点,提高那些缴纳税款较少的工薪阶层为此获得更高的薪水。梅洛尼政府再次基础上扩大收益人群范围。

德拉吉政府当初已经将年收入低于3.5万欧元的工薪阶层缴税金额降低了两个百分点。为年收入低于两万欧元者缴税减少三个百分点。梅洛尼政府现在将减少三个百分点税收的年薪扩大到2.5万欧元了。

2023年,年收入等于和低于2.5万欧元的工薪阶层,缴税减少三个百分点;收入在2.5万欧元到3.5万欧元者,缴税减少三个百分点。

这么算下来,2023年时,含税年薪在一万欧元以下者,每月多增加6.4欧元,比2021年每月多增加19.25欧元。年薪为1.5万欧元者,每月多赚取9.6欧元,比2021年多增28.85欧元。年薪为两万欧元者,每月工资多增加11欧元,比两年前多增加33欧元。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梅洛尼政府给工薪阶层减税,2023年挣得越少税减的越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02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