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华人卖散摊主被撞身亡,迟来的审判呼唤公正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45岁的华人卖散摊主韩某带着10岁的女儿过马路,突然冲出一辆汽车,韩某在家门口被当场撞死……女儿亲眼目睹这一幕,那个悲惨的星期六永远定格在她的心中。
这起致命的交通事故就发生在拉齐奥大区Latina市Tor Tre Ponti地区,时间:2015年11月28日周六晚上8点。
45岁的韩某生前在街边卖散,当晚他正带着10岁的女儿过马路,被一辆疾驶而过的尼桑撞倒后当场身亡,年仅10岁的女儿亲眼目睹了这场悲剧,女孩自己也被撞至重伤。
肇事司机是个21岁的意大利青年M.P.,当时车上还有一名女子。事发后,M.P.立即停车叫救援,并被眼前的惨剧深深震惊。
10岁华人女孩伤势严重,被送到医院抢救。时隔七年后,关于这场事故的审判姗姗来迟。
12月7日,Latina法院对这起致命事故展开审理,并有证人出席。当年开车撞倒华人父女的肇事者M.P.因过失杀人罪站在被告席上。
M.P.的辩护律师表示:证据显示,距离事发现场不远处的路灯当时有问题,其中一个路灯完全坏了,另一个只能间断发光,即使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救时也是如此,因此,当时光线昏暗可能也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
但这并不能消除M.P.车速过快的过错,法官将仔细审理再做定夺。
据悉,保险公司已就事故进行清算,相信法官最终会做出公正的审判。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华人卖散摊主被撞身亡,迟来的审判呼唤公正》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878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