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来自税务局的挂号信,赶快去办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是否收到来自意大利税务局的挂号信?如果有,千万别一丢了之,请仔细看,仔细核对,并按要求尽快办理。
意大利税务机关正向250万纳税人寄送通知信,以“温和提醒”这些纳税人补交之前欠下的税费。
意大利经济部日前对外发布国家复苏计划(PNRR)执行情况的报告时,首次对外公布了税务机关发送信件的差错率。  
数据显示,在已经发给纳税人的1902546封通知信中,有5025封信件出现问题,而设定的最大误差阈值为126500封,相当于6.6%,实际操作显然远低于这个阈值。
这一结果令人鼓舞。税务机关已将“减少5%的错误信件数量作为复苏计划的特定目标。根据计划,截至2022年底,税务机关将发出共计250万封通知信,目前已发出的信件超过总数的73%,预计所有通知信将在12月初送达。
之所以出现误差,或因收件人地址有误,或因收件人不在意大利,正在开展的人口普查将能协助税务机关精准掌握纳税人的联系信息。
据经济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税务机关已经追回1957532202欧元,相当于设定目标的79.72%,预计今年年底可通过通知信增加15%的追收金额,经济部则希望能增加20%——通过善意沟通追回欠税,是打击逃税的新战略
此外,今年底还将展开新的小票抽奖。2023年第一季度为试验期,根据上述复苏计划,2023年下半年将正式投入运行。
技术人员表示,小票上的二维码将可通过合法程序访问并参与抽奖,在更新收银机方面必须对商家的影响最小,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认证的安全性。
技术人员还强调,“新建系统可以让所有合法小票都参与抽奖,消费者无需告知商家自己想参加抽奖的意图,可以直接用Stato App进行查看是否中奖,从而避免囤积过多小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来自税务局的挂号信,赶快去办》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790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