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关注】华人驾车路遇临检,一大批连花清瘟被查扣!

近日,意大利税警在马切拉塔省对一名华人男子汽车进行检查后,扣押了3600件非法药物。

意大利Cronachemaceratesi网报道,当天,警方在路上拦下这名驾车的华人男子进行例行检查,然而男子的一些奇怪举动却引起了警方怀疑,他们随后决定对车辆展开搜查,并在车中发现3600件仅附有中文说明信息的连花清瘟。

 

 

意大利税警视频截图

而后警察调查发现,这名华新闻人男子意大利在网上将这些药品作为可治疗新冠的药物销售,然而此类药品并未获得意大利药品管理局(AIFA)授权,同时男子也无法出示购买这批药品的文件。

 

最终,男子因销售非法药品被起诉,所有连花清瘟均被查扣。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新闻,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关注】华人驾车路遇临检,一大批连花清瘟被查扣!》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492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