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跨年期间意大利多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华人头条米兰12月28日电 近日,米兰市政府发布了一项禁令,要求在跨年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来源:网络
据了解,该禁令实行的目的是在减少雾霾,改善空气质量,保护动物不被烟花爆竹所惊扰。根据伦巴第大区环保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米兰燃放烟花爆竹所产生的PM10占总排放量的6%,若不实行禁令,在跨年夜产生的污染排放会大量增加。
世界自然基金会也称,意大利每年跨年前后都会有上千数量的动物受到烟花爆竹的影响而死。此外,到目前为止都灵、罗马、维罗纳、佛罗伦萨、博尔扎诺、那不勒斯、安科纳、福贾、巴里、墨西拿等多个城市和地区也都出台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举措。
相关推荐: 以后在意大利打老婆,问题严重了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们常把婚姻比作一双鞋子,婚姻是否幸福,好比鞋子穿在脚上,舒服与否,只有双脚最清楚。当激情渐褪,夫妻包容、相敬如宾尤为重要。然而,有的华人偏不鸟这些道理,以为到了异国他乡谁也管不了自己的家务事,想骂就骂,想打就打……现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跨年期间意大利多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