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瑞安籍侨胞特大喜讯!瑞安警侨在线正式开通

9月14日上午,瑞安警侨在线开通仪式在米兰中意“一带一路”交流促进会大会议室与国内瑞安湖岭派出所两地同时举行。湖岭派出所副所长林泽楷、徐聪聪警官,中意“一带一路”交流促进会会长项新煌,名誉会长廖巧明,执行会长温宝坤,第一常务副会长潘小山,常务副会长朱笑明、李安东、周娟兰等双方主要成员应邀出席开通仪式。

 

 

上午9时整,当双方的显示屏同时显现对方时,知名主持人、华夏电台主播周末宣布中意“一带一路”交流促进会与瑞安湖岭派出所连接的“瑞安警侨在线”正式开通时,会议室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出席开通仪式的林泽楷副所长和徐聪聪警官没有豪言壮语,没有客套寒暄,有的只是雷厉风行和务实肯干的优良工作作风。为侨胞服务说干就干,现场办公。侨胞吴作万、黄碎红、周娟兰,他们因为众所周知的新冠病毒疫情原因不能及时回国,致使身份证过期了也不能办理更新,林则楷副所长和徐聪聪警官当场就为这三位侨胞办理好了身份证。三位侨胞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家乡湖岭派出所和中意“一带一路”交流促进会联办的瑞安警侨在线,不仅为我们节省了飞机票等大宗开支,更是给我们节省了大量的宝贵时间,真的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我们发自内心地说:瑞安警侨在线真的帮助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真的要好好地谢谢你们!

 

当天本来可以为更多的侨胞办理急需的手续,但因为有的侨胞所带材料不全,再加国内与米兰的时差关系,所以只办理三个,相信下次的连线一定会为更多的侨胞办理好需要的手续。

 

 

开通仪式现场,中意“一带一路”交流促进会会长项新煌激动地对记者说:“瑞安警侨在线筹备已久,今天得以开通,与瑞安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分不开,与亲临一线、身体力行的湖岭派出所林棋辉所长、林则楷副所长和徐聪聪警官的积极努力分不开。”

 

项新煌表示,瑞安警侨在线是家乡瑞安推进侨爱工程,落实爱侨、惠侨工作的具体体现,这充分说明家乡瑞安始终关心我们这些海外游子在海外的生活,时刻牵挂着我们的疾苦,为我们安危保驾护航。常言道:“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一定不会忘记家乡瑞安、特别是湖岭派出所的各位领导,正是你们的无私奉献,帮助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难题,才使得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才使得我们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才使得我们事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可能。

 

 

瑞安警侨在线的开通不仅是网络上的联通,更是把我们海外侨胞的心与祖国和家乡时刻联系在一起。我们意大利中意“一带一路”交流促进会将充分利用好瑞安警侨在线的便民优势,积极协助和配合湖岭派出所,把为侨服务工作做好,做实,为侨胞造福。

 

(欧洲时报记者夏晓彤米兰图文报道,转载请注明)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瑞安籍侨胞特大喜讯!瑞安警侨在线正式开通》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18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