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关注】不会意大利语却申请国民补贴!50多名外国人被起诉

近日,意大利警方捣毁一个通过伪造文件骗取国民补贴的犯罪团伙,并对50多名外国人提起诉讼。

 

 

意大利MilanoToday网站报道,警方的调查始于去年9月。当时,米兰邮政警察发现有不少外国人持意大利身份证前往邮局申请国民补贴,但他们根本不会说意大利语。警方进一步调查后发现,有50多名不具备申请资格的外国人已申请甚至获得了意大利国民补贴。

 

在深入调查后,警方锁定了一个犯罪团伙,该团伙负责组织来自罗马尼亚、奥地利、德国等地的外国人入境意大利,随后安排他们前往米兰邮局,通过出示造假文件来骗取国民补贴。

 

 

随着调查的进行,2名持伪造文件的嫌疑人被逮捕,8人家中被搜出国民补贴电子卡、申请单据,以及安排这些外国人前往、留宿米兰并骗领国民补贴等的聊天内容。目前,涉案的50多名外国人已被警方提起诉讼。

 

(意烩原创,编辑:尘烁,翻译:莎莎,图片来源:意大利警察局官网,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关注】不会意大利语却申请国民补贴!50多名外国人被起诉》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18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