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新法令即将生效!教你如何下载"绿色通行证" 没证寸步难行!

7月22日电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综合报道,德尔塔变异病毒 “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具传染性的新冠病毒,目前已有至少98个国家在境内发现了这种变异病毒,且病毒正在未接种疫苗的群体中迅速传播。” 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发布的风险评估说,德尔塔毒株今年8月可能成为欧洲主要流行毒株。该中心还预计,到8月初,欧盟新增确诊病例中,约70%为感染德尔塔毒株,8月末这一比例将达到90%。 意大利政府正在准备扩大”绿色通行证”的适用范围,以此作为应对德尔塔变异病毒的传播。”绿色通行证”表明某人已经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或已康复,或者检测结果为呈阴性。在出国旅行和参加某些活动,如婚礼、体育赛事、音乐会,以及探访护理院,都需要”绿色通行证”。 最早将于7月26日下周一起,只允许持有“临时””绿色通行证”的人进入健身房、电影院或餐厅等室内公共场所。从9月开始,则需要接种完整的两剂疫苗才可获得”绿色通行证”。  
    室内场所:目前,不管是意大利政府高层、多数派,还是各大区政府均同意使用”绿色通行证”进入体育活动、音乐会、博物馆、大型会议等人员聚集的场所。 酒吧和餐馆:目前,政府内部最大的分歧点在于是否在酒吧和餐厅内使用”绿色通行证”,各大区政府表示强烈反对。最大可能是在室内餐厅使用”绿色通行证”,而在酒吧吧台喝咖啡则并不需要。 公共交通和长途:部长理事会将着力解决与公共交通有关的问题。政府消息人士保证,各地区出行不会受到新措施的影响,但关于火车、轮船和飞机方面的出行措施各方的争论点仍旧没有达成一致。部分人士认为,目前选择公共交通进行长途旅行,需要至少接种一剂疫苗,从9月份开始则需要接种全剂(两剂)疫苗。 这很可能与法国的情况类似,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强制使用”绿色通行证”的24小时内,有超过一百万人采取行动来满足申请要求以获得”绿色通行证”。十天后,这个数字已经上升到430万。 所谓的”绿色通行证”,是用来证明在意大利(自6月17日起)乃至于整个欧洲(自7月1日起)境内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作为自由流通所需条件之一的个人文件。持证人须在过去48小时内接受的抗原或分子拭子检测中呈阴性,或在过去九个月内接种过抗病毒疫苗,或在过去六个月内从新冠病毒的感染中恢复。 在意大利,对于许多人来说,获得和下载”绿色通行证”的操作是简单而直接的,即符合条件的人将收到一条短信,其中包含从dgc.gov.it或Immuni应用程序下载的授权码,或者此授权码可以直接在IO应用程序中找到。   在意大利接种过疫苗、做过拭子检测或已经治愈新冠的人,最常见的问题是由于参与数据流通的机构之间的沟通问题而没有收到代码。如果你没有IO应用程序或电子身份证(你可以尝试使用Cie应用程序),首先要做的是拨打1500电话(每天24小时开通)或发送电子邮件到codice.dgc@sanita.it,并注明税号和接种日期,或联系之前做拭子测试的地方以取得检测报告的备份。对于那些丢失了green pass密码的人来说也是如此,通过1500是可以找回密码的。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新法令即将生效!教你如何下载"绿色通行证" 没证寸步难行!》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32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