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米兰华助中心关于增强防疫意识降低疫情风险的温馨提示

米兰华助中心关于增强防疫意识

降低疫情风险的温馨提示

亲爱的侨胞们:

随着意大利全国各地接种疫苗工作的不断推进,自进入6月份以来,意大利新冠病毒感染率呈现出逐步下降的趋势。然而,由于受印度“变异病毒”的扩散影响,近日意大利新冠感染出现了反弹迹象。从而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再次敲响了抗击新冠病毒蔓延的警钟。为了降低疫情风险,有利于广大侨胞的身体健康,米兰华助中心再次提醒大家注意以下事项:

一 凡是还没有接种疫苗的侨胞,要尽快预约接种疫苗。切勿再拖延时间或拒绝接种,要相信科学,不要听信谣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二 此前患有“新冠病毒”的侨胞,切否麻痹大意,一旦再次感染要及时治疗。

三近日还有少数侨胞出现“新冠感染”的病例,希望大家加强戒备,继续做好预防措施;做到“戴口罩、不聚餐、少聚集、多提防”。

四 鉴于印度“变异病毒”来袭,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因此,务请广大侨胞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同时,把抗击疫情作为一项持久的任务来看待,做到抗击疫情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1年7月18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米兰华助中心关于增强防疫意识降低疫情风险的温馨提示》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310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