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涨涨涨,意大利开启涨价模式!

汽油价格飞涨,达到每升1.634欧元,为2018年以来的最高价格。柴油(自助服务模式)为1,495欧元。根据全国消费者联盟的数据,在年度价格上涨的前十名中,燃料分列第一和第二,汽油比2020年6月上涨16.2%,柴油上涨15.6%。排在第三位的是假期套餐,与一年前相比增长了9.7%。博物馆、公园增长9.1%。排在第五位的是车库租赁和汽车租赁(+6%),然后是铁路客运(+ 5.9%)、度假村和露营地(+ 4.5%),排在第八位的是快餐店和外卖餐饮服务(+ 2.6%)。海运(+ 2.2%)和排名第十的餐馆,增长 1.9%。

“在7月和8月,考虑到与6月相比更多的需求,确实存在价格上涨的风险。我们理解旅游业的困难”,全国消费者联盟主席马西米利亚诺多纳评论道,“但它必须考虑到目前的家庭还处于危机之中。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有些人,就像酒店经营者一样,至少目前已经负责任地决定保持价格基本稳定,每年上涨1.1%,要知道,在5月份他们减少了0.8%”。

那么,如何抵御昂贵的燃料呢?根据UNC的说法,有十个技巧可以帮助您节省。

轮胎

使用瘪胎行驶可能会导致消耗量增加多达10%,因为汽车行驶变得更加困难。应至少每月检查一次胎压。

空调和窗户

空调消耗很大,应谨慎使用,但保持窗户打开也会损害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因此,最好关闭窗户并依靠外循环和空调旅行。

减负

不要让它变重。不必要的重量会增加油耗,同时也会降低汽车的稳定性和制动距离。应避免频繁制动和重新启动。为了节省燃料,尽可能多地滑动汽车是很重要的。

加速和档位

每辆车都有其最佳变速速度,这与使用和维护手册中报告的“最大扭矩”一致(汽油发动机更高,柴油发动机更低)。这就是转速表的用途:在所有情况下保持最大扭矩。对于自动变速箱,建议选择“经济”选项,然后轻轻加速。

不要“下坡用空档”

切记这是一个需要消除的神话,因为即使在空档时也会有燃料流入。切勿关闭发动机,因为制动伺服和动力转向不起作用,存在明显风险。

曲线

汽车急转弯消耗更多,因为轮胎阻力更大。因此,在可能的情况下,最好采用“圆形”轨迹。

速度

如果汽车配备了巡航控制,它的任务是在所有斜坡上保持设定的速度。这样可以避免浪费,但请注意仅在没有风险的条件下使用它。

排队不要焦虑

在堵车的情况下,像蚱蜢一样开车从一条车道跳到另一条车道是没有用的,所以流线总是你刚走的那条:油耗,加上车辆的磨损都会加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涨涨涨,意大利开启涨价模式!》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52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