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家庭补助来啦!今天起,水、电、气账单支付自动打折

家庭补助来啦!

从7月1日起,水、电、气账单支付自动打折

天天通讯社7月1日电:据意大利晚邮报7月1日报道,从7月1日起,经济困难的家庭在水、电和天然气的账单支付上将会获得折扣。折扣将在没有任何要求的情况下自动激活,只需填写收入证明(DSU)。

这项计划原定于1月1日开始实行,但由于涉及到用户的隐私,能源、网络和环境管理局(Arera)不得不对此做出一些调整。新的系统将克服以前补助申请机制的不方便之处。据估计,大约有260万个符合条件的家庭。

下面让我们看看获得该补助的要求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运作的。

获得折扣的要求 

水、电和天然气补助适用于ISEE指标不超过8265欧元的家庭。但是,对于家中抚养了至少4名子女的,ISEE指标则不得超过2万欧元。即使是正在领取养老金的用户,也可以获得这项补助,但是如果因拖欠缴费被暂停供应的家庭则无权获得。该补贴的有效期为12个月。 

奖金值多少钱 

折扣金额的多少取决于家庭成员的数量,并且每年都会更新。2021 年,预计会有以下折扣:128欧元(1-2名家庭成员)、151欧元(3-4名家庭成员)、177欧元(5名以上家庭成员)。就天然气而言,补助金额不仅会根据家庭成员的数量而变化,还会根据所使用的能源类别和他们所属的气候带而变化。对于最多4名成员的家庭,补助费为从A/B气候区的30欧元(家用热水/烹饪)到气候区F(添加暖气)的170欧元不等。对于超过4名成员的家庭,补助费为从A/B气候区(家用热水/烹饪)的46欧元到F区(添加暖气)的245欧元不等。另一方面,由于各区域水费价格不同,水的补助金也并不相同,并且水费的折扣会根据供应方所在的区域而变化。 

支付方法

如果电、气能源的付费是家庭中的某个成员直接办理的,只要符合要求,电、气的补助金折扣将直接应用于每月的账单。如果能源是集中供应的,每年只会收到一次全额款项,将在这张总账单上直接打折。水费补助金发放时,您将收到一张本票(允诺付款的票据)。而天然气的补助金,则会通过银行转账支付,将可在意大利邮局收取。家庭里谁出示DSU,谁就会是本票与转账的接收人。即使你决定转到一个新的能源供应商那里,补助金也将继续支付。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家庭补助来啦!今天起,水、电、气账单支付自动打折》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1233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