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新一轮补助政策即将出炉

据今日网27日报道:今天,意大利总理孔特在接受《每日时报》的采访时谈到,“新一轮的经济补助政策即将落实,这次会更加快捷”。此次补助的政策今天启动,将给予在10月24日新的疫情限制法令出台之后,失业或者无收入的群体,这次的补助会直接打到接受补助者的账户里。

孔特强调:这次的补助是“真实的、确切的”。新的补助法令将于明天下午15:00正式颁布。此次补助资金总额为四十到五十亿欧元,有可能是上一次补助金额的两倍。取消各类健身房,游泳馆,餐厅和酒吧在12月16日之前应缴纳的第二阶段不动产税;给予3个月房屋租金补助;每个月最高800欧元的收入补助。最晚11月11日完成汇款到受补助者的银行账户。

这项补助针对此前没有接受补贴的且年营业额低于500万欧元的企业,年营业额超过500万欧元以上的企业补助申请则需要根据自己企业的税务条款信息而定,而之前已经接受过补贴的企业则需要年营业额不超过15万欧元,才能拿到这次的补助。

意大利工会也有可能延缓7到10周后执行。此次补贴还涉及到旅游行业、娱乐业和体育业,这些行业的从业者可能会拿到800至1000欧元的一次性补贴。《晚邮报》认为此次补贴要面向所有因疫情而缩短营业时间和停业的商家。

根据Agi新闻社的估算,目前有超过32.5万家公司的营业额达到500万欧元且属于需要补助的类型(例如,餐馆,冰淇淋店,酒吧,糕点店,餐饮,体育活动和水疗中心)。其中,在上次接受补助的234,065名商家的基础上,新增91,625名需要补助的商家。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新一轮补助政策即将出炉》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873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