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财政部新规:买这些东西时最多可用现金支付499.99欧元

在意大利,现金支付的上限不得超出3000欧元。不过,对部分特殊商品,这一上限被大大压缩了。4月3日意大利财政部发布官方消息称,今后购买和交换二手奢侈品市场将对付款方式有所限制。尤其是购买黄金和珠宝等特殊商品的,如果价值大于等于500欧元,买卖双方最多可用现金支付499.99欧元,剩余款项必须使用可追溯的付款方式来支付,如信用卡或支票;不仅如此,在购买之前,买卖双方还要到指定地方进行注册,以便日后方便核查。意财政部对此表示,上述新规是遵照反洗钱法而采取的必要措施,今后相关买卖双方在进行交易时都必须遵守这一规定。

3月28日意大利财政部还通过一项新标准,由此触发银行等机构开始发送反洗钱报告:从4月1日开始,银行、邮局、金融机构等必须向金融情报部门定期发送相关客户数据,尤其是一个月内进出账超过1万欧元者。与此同时,税务部门也再次强调,纳税人在意大利境内可携带的现金不得超过3000欧元,出入境不得超过1万欧元。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财政部新规:买这些东西时最多可用现金支付499.99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51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