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福利! 15亿欧国民补贴将发放给外国移民! 意政府已正式确认!

“全民基本收入”(Reddito di Cittadinanza,或称“国民补贴”),预计将于4月开始发放。意大利政府在将外国移民的领取条件从居住满5年修改为10年后,约8.7万移民家庭被排除在领取资格外,因此政府节省了5.35亿欧元。

■ Istat:14.86亿欧“国民补贴”将发给外国移民家庭

综合意大利Leggo网站、Linkiesta网站报道,近日,意大利国家会计总署(Ragioneria Generale dello Stato)批准通过了最新的统计报告。即将开始发放的 “国民补贴”的受益人中,约五分之一将是外国移民家庭,超出政府预期。

据意大利国家统计局(Istat)数据显示,2017年外国移民家庭的绝对贫困率为30%,为意大利人家庭的6倍左右。按最新规定,在意大利合法居住满10年,并且持有长期居留的外国移民,才将有权享受到国民补贴。

意大利全国共将有124.8万家庭受益,其中有24.1万为外国移民家庭,占总数的19.3%。2019年的国民补贴的发放预计将于4月份开始,政府在第一年的总支出预计大约为74.93亿欧元,其中14.86亿欧元将分发给外国移民家庭,占总数19.8%。

■ 申请条件从居住满5年被提高到10年,政府节省5.35亿欧元

针对外国移民的领取条件,此前规定为居住满5年即可。在修改为10年居住标准后,大约8.7万贫困移民家庭在统计中被排除在外。如果按照每个家庭平均3人计算,涉及到大约共26.1万外国移民,因此政府节省了5.35亿欧元。

其他在意大利居住满10年,持长期居留,且家庭综合年收入ISEE低于9360欧元的外国移民,将有权享受到每人每月最高780欧元、多人家庭最高1330欧元补贴。

据悉,申请领取“全民基本收入”需要在相关就业中心进行登记,并提供书面证明。申请者必须参加培训课程,并为所在城市的市政府每周免费工作8小时,而且不得无故拒绝就业中心提供的工作超过3次。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福利! 15亿欧国民补贴将发放给外国移民! 意政府已正式确认!》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426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