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海滩按摩招来杀身之祸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8日早上,在Jesolo码头广场的海滩上,救生员救起一名华人女子。
女子浑身发抖,头部受伤,衬衫上全是血……
女子可能遭到拳打脚踢,甚至受到棍棒的重击,头上鲜血直流。
她什么都不想说,一直保持沉默,直到118救护车赶到将她送往Jesolo医院。
这起袭击事件存在诸多疑点。

 

图片
据悉,该女子是位按摩师。这片海滩上共有20名华人按摩师,她们往返于Jesolo和Eraclea之间,为享受日光浴的德国游客提供按摩,30分钟收20欧,没有资质,也不开小票。

 

图片
就在几天前,当地市议员Daniele曾出面干预过一位正在帮游客按摩的华人女子。
他表示,“我为那名被打的女子感到难过。这些华人黑按摩使用不知名的按摩油,在没有任何技能的情况给人按摩,而且常常不洗手就去按下一个客人……现在还发生了暴力事件,这给海滩蒙上了可怕的阴影,她们应该被彻底赶走!”
这位议员已经勒令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有人认为,这或许是按摩师之间为了争抢地盘的报复性攻击。
究竟是何人下手这么狠?
把女子打到半死,还扔进海里,如此凶残是要置人于死地!
无论如何,此事将华人海滩按摩推入执法人员的视线中。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海滩按摩招来杀身之祸》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2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