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流氓老板拖欠工资,华人获赔200万欧元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4年12月2日下午6点,华人打石工胡某如约来到一家意大利建筑公司在Trento以北12公里的Val di Cembra山谷打石场。
他是来讨薪的。
佬外雇主欠了他将近3.5万欧元的工资,一直没发。双方约好在那见面。
胡某没见到人,觉得自己又被耍了,愤怒的他砸向机器……

 

图片
藏在阴暗处的两个工头立马跳出来,用手枪逼他就范。随后,将胡某五花大绑地捆起来。
两人用手电筒照着他的脸,对其一顿狂殴,直到他昏倒。
突然,胡某被一阵钻心的痛惊厥:工头用铁钉刺穿他的大腿,又朝他泼了一大桶凉水,就是要活活折磨他……
胡某几乎奄奄一息,这就是“敢于造反”的下场。
华工讨薪却落入陷阱,差点送了命,案件惊动Trento反黑部门!
除了胡某,另外两名华人工友也饱受欺压。在各方的帮助下,3人最终踏上维权之路。
这起案件揭示了过去30年,Trento矿区如何被卡拉布里亚黑手党一点点渗透、肮脏资本如何排挤其他商家、政客被恐吓、法官被收买、宪兵充当走狗等一系列内幕。
还有华人打石工留在矿区的血和泪。
经过调查人员坚韧不拔的取证,这起跨度九年的案件终于步入庭审阶段。
7月17日举办的听证会关注民事赔偿,从Trento省政府到工会组织都表示高度关注。
矿区所在地Lona Lases市被检方认为已被黑手党渗透,正因为此,Lona Lases被剥夺政治权利,市长空缺。
Trento检察官针对8名被告,要求总刑期达88年。
与此同时,民事诉讼方要求被告赔偿3名华工200万欧元。
工会表示:“如果一家公司被黑手党商人接管,那么任何工人都无法加入工会,更不用说维权了,甚至连基本安全都没有!”
值得注意的是,从政府部门到律师和法官,几乎一边倒支持华工——正义虽迟,但不会缺席。
本案庭审一直持续到7月25日,预计7月26日宣判。
如果华工获赔200万欧元,将在意大利创下纪录。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流氓老板拖欠工资,华人获赔200万欧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302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