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800张居留无人领取,请相互转告尽快去拿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1月27日,翁布里亚大区Terni警察总局发布通知:800个已经做好的居留至今没有人来领取,其中一部分居留已经过去数十天,请相关移民尽快来领取。领件时间:周一和周三,下午14:30—17:30。
居留好了,不去拿,啥情况?
据警方推测,其中一些移民可能圣诞期间回国探亲,尚未返回意大利,因此耽搁;有的可能委托中介办理,但中介通知不到位;同时,也不排除个别人发生其它意外。
6aHXu_IDfZKCaXIrsqm4wZu9S_Ol4DXhLSQpmo_A-qLknxme85HieSWCxb4rbthsx6k

请大家相互转告,涉及华人的尽快去领。
没有居留,处处不便。不过,警局审批和签发也会出错。一名意大利家庭的养女便遭遇了这样的乌龙,好在女生据理力争,结局反转。
Ravenna省一位20岁出头的女子申请学生居留却差点被警局驱逐出境,原因是她来自北非。警局认为,她不具备续居留的条件。
女子不服,委托律师提出上诉。
负责本案的法官指出,“经过简要审查,我们相信该女子有足够的要素可证明她具备留在意大利的资格。当事人在2022年就读学位课程,偶尔打工,还是一个意大利家庭的养女……”
据悉,这名女生于2008年乘坐偷渡船从利比亚进入意大利,因属于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监护法官遂将她委托给服务公司ASP照料,2022年,女生被意大利家庭收养。
她在意大利念了高中,还参加过竞技体育,目前已在大学注册。读书期间,她还积累了一定的志愿服务经验,意大利语十分流利。
 
acALtNG1D6ZltrF9r0YRDBeoObqOO1JsSfy7ucWUcWdbIXNRRxT4swozrzMjz7VPNtw

不过,Ravenna警局指出,这名女子缺少相关文件,而且在向女子寄挂号信要求补齐材料时也未收到回复,信件因“收件人不存在”被退回。
律师对此指出:该女子居住的街道名在Ravenna地名中反复出现,极易被误解,警局不能因为信件被退回就判断此人不实。
1月27日,Ravenna法院裁决:警察局应当给予女孩居留,同时要求警局向她支付1500欧元诉讼费。显然,只要情况属实,法院会做出公正的判决。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800张居留无人领取,请相互转告尽快去拿》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947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