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全意多地现移民驾考舞弊事件:11人被起诉,71人要重考!

近日,意大利各省市发现有人在驾照考试中通过微型摄像机等工具作弊。目前已有11人被起诉,71人需重新参加驾照考试。

意大利《新闻报》报道,有关该案的调查起始于2020年8月。当时,皮埃蒙特大区韦尔巴尼亚市(Verbania)和多莫多索拉市(Domodossola)交警在多莫多索拉的一次驾考中,发现3名来自其他大区的外国移民考生十分可疑,并最终发现他们在驾照理论考试期间使用语音设备聆听考题翻译,以此通过考试。

据报道,这3人最终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考试。但交警却发现他们的T恤上有一个洞,里面藏有一台微型摄像机。警方随后调查发现,这些作弊考生通过所携带的摄像机将考题图像传输给同伙,后者则通过语音和耳机设备将正确答案告诉考生。

这3名考生分别是2名埃及人和1名摩洛哥人,并且都居住在伦巴第大区。事后,他们用以作弊的设备被警方扣押,同时3人均被起诉。

 

 

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多莫多索拉车管所又发现多起类似舞弊案例,8名来自其他大区的考生再被起诉。

接着,警方在全意各地就类似情况展开详细调查。最终,除多莫多索拉市外,警方在伦巴第、特伦蒂诺、利古里亚、威尼托、艾米利亚-罗马涅、马尔凯等大区均发现有人通过同样手段进行驾考舞弊,涉及考点包括罗马等在内的众多城市。

 

 

目前,除上述已被起诉的11人外,另有71人涉嫌通过不正当方式获得驾照,车管部门将与所有人员进行联系,要求他们重新参加驾照考试。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全意多地现移民驾考舞弊事件:11人被起诉,71人要重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77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