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女子路上遭抢劫,两名意大利男子出手相救成功抓住劫匪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樊人4月8日编译《IlTirreno》网综合报道:

近日,一名华人女子在普拉托Via Pistoese路上遭遇抢劫以及袭击,被两名年轻男子出手相救,并最终成功帮助警方逮捕了劫匪。

这名华人妇女今年43岁,事发时她正在普拉托Vis Pistoese路上行走。一名男子骑着自行车接近该华人妇女,一拳打在该华人妇女脸上,并试图抢走该华人妇女随身携带的手提包。

该妇女突然遭袭有点懵,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但是她立即反应了过来,一把拽住劫匪,将其从自行车上拽了下来。这时,劫匪试图逃跑,两名路过的年轻男子目睹了这一切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上去帮忙,试图堵截劫匪。最终。在警方赶来时,劫匪被逮捕,华人女子虽然受了点轻伤,但所幸无大碍。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女子路上遭抢劫,两名意大利男子出手相救成功抓住劫匪》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6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