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好消息:第二季度电费天然气降价10%;旅意华人想要办国内事,没有政务app可不行

意大利能源网络环境管理局Arera宣布2022年第二季度的电费和燃气费下降,幅度达10%。

 

 

这个4、5、6月,每户家庭平均将少付10.2%的电费和10%的煤气费。

 

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就最终效果来说,普通家庭将为电费支出约948欧,跟2020年同期相比,高出83%。同一时间的天然气支出约为1652欧元,增长了71%。

 

因此,管理局一直试图采取一种合理的措施,可以同时帮助到市场和消费者。

 

例如第17/22号法令规定,未来三个月的账单里取消了一般系统费用,等于说本季度的天然气增值税降低到5%。3000万户家庭和超过600万的公司都会因此受益。

 

此外,能源网络环境管理局Arera将提高对困难家庭的社会补贴,这也得益于Isee门槛提高了(从8265欧变为1万2千欧,如果家里有3个孩子,isse标准为每年2万以下。)

 

不过意大利中小企业协会Codacons也表示,这只是杯水车薪,少付钱当然是好消息,但是因为之前已经涨的太厉害了,尽管减少,对很多家庭来说仍然是负担。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好消息:第二季度电费天然气降价10%;旅意华人想要办国内事,没有政务app可不行》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648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