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房子住不了,也要交税!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永远的房子,永远的税——在意大利,只要有房,都得交TARI;如果有第二套房,还必须交IMU。请注意,即使房子破旧到无法居住,也要交税!日前,米兰就发生了这么一起看似荒谬、但无法回避的纳税之事。

今年8月29日,米兰一栋高楼遭遇火灾,烧得只剩下一副骨架,成为轰动全意的特大安全事件。住在楼内的80户家庭一夜之间流离失所,调查结果竟是一根香烟引发的火灾。经过市政府的协调,这些家庭被临时安置在不同的酒店内。

然而,即便遭遇了火灾,而且这栋大楼再也无法住人,这些家庭依然收到了米兰市政府2021年度的IMU交税通知单。
因为火灾原因,这些公寓均由第一套住宅变为第二套住宅,费率也相应降低50%。米兰市政府对此解释称:目前的IMU立法规定,对无法使用的建筑物征收50%的税费;火灾导致这些公寓因不符合最基本的住宅条件而不能再继续住人。因此,在没有国家具体的监管干预的情况下,2021年按照50%的低税率收取他们的IMU税。2022年情况将会好转,届时我们会将税率降低至0。

上述家庭代表对此很无语,他们表示:“我们要求能够使用社会公租房至少一年,直到大楼修复。但市政府拒绝了,因为我们的收入不符合要求;市政府后来又答应会帮助支付租金,但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补助。我们只感谢私人保险公司,以及暂缓我们抵押贷款的银行……”

目前,关于大楼建筑材料为何如此迅速被点燃,以及建筑本身是否存在缺陷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推荐: ITALIA E CINA TORNANO AD AVERE UN VOLO DIRETTO

A partire da giovedì 28 ottobre sono ripresi i voli diretti che collegano l’Italia alla Cina operati dalla compagnia aerea Neos. 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房子住不了,也要交税!》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9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