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最新关于SUPER GREEN PASS和预约第三剂疫苗 你真的了解吗?

根据2021 年 11 月 26 日第172条法令法规

从 12 月 6 日到 1 月 15 日,在白色区域内进入表演、体育赛事、室内餐饮、聚会和舞厅的场所必须有“加强版”的绿色通行证才可出入,已经接种过疫苗或者是康复患者不需要下载新的认证,绿码验证系统会自动识别有效性。

 

 

什么是Super Green Pass超级绿码?

 

为接种过Covid-19 疫苗和新冠康复人群的发布的通行证,从12 月 6 日生效,有效期为 9 个月,不再是之前的 12 个月。

 

绿色通行证的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第一剂接种后的第 12 天起颁发绿码,有效期从第 15 天开始到接种的第二针(有效期最多六个月),接种第三剂后,绿码将再次有效。

 

Super Green Pass 和 Green Pass有什么区别?

 

从 12 月 6 日起,酒店、体育馆和健身房更衣室、跨大区的铁路运输以及当地公共交通也将强制使用普通绿码。加强型绿码目前在 12 月 6 日至 1 月 15 日期间适用于在白色、黄色和橙色区域,可用于观看表演、体育赛事、室内酒吧和餐厅、派对、舞厅和公共场所,没有接种过疫苗的人士不允许参加。

 

 

 

为什么要接种第三针疫苗?

 

接种第三针疫苗可继续保持高免疫反应。根据最高部门卫生研究所对疫苗接种周期六个月后人群的统计, 接种后Covid-19 感染重病和死亡的人群从 95% 降低到 82%。

 

谁可以接种?

 

40岁以上人群。包括免疫力低的患者、医疗工作者和疗养院工作者。

从 12 月 1 日起,18 至 39 岁的人群也可以接种。

 

第三剂使用什么疫苗?

 

辉瑞和莫德纳疫苗,之前接种过阿斯利康和强生疫苗的人也可以使用。

 

 

VENETO大区预约第三剂疫苗

 

在威尼托,可以通过网站https://vaccinicovid.regione.veneto.it/ulss9进行预约, 60 岁或以上的公民和卫生工作人员优先接种,前提是接种者已经完成了至少五个月的疫苗接种周期。

 

40 岁以上的人可以从 11 月 22 日星期一开始预订,就像在其他意大利地区一样(伦巴第、拉齐奥、坎帕尼亚和特伦蒂诺上阿迪杰除外,这些地区已经开始)。

药房预约网址:

https://www.aulss9.veneto.it/index.cfm?action=mys.page&content_id=1987

也可以直接联系家庭医生进行预约。

 

CAMPANIA大区预约第三剂疫苗

 

从 2021 年 11 月 17 日星期二开始12岁以上人群可以接种。不需要预约可以接种第三剂,只需前往该地区的疫苗接种中心、ASL 、家庭医生(如果已参加过疫苗接种)或药房便可以接种。

在坎帕尼亚,与意大利其他地区相比,第三剂的注射的时间提了。

不需要进行预约,Napoli地区的可携带税号或者护照去进行疫苗注射。

地址:Via S. Gennaro Ad Antignano, 42, 80129 Napoli NA, 意大利

 

source:https://www.fanpage.it   https://corrieredelveneto.corriere.it

 

 

 

相关推荐: 近期出行必读!意圣诞新年旅行防疫规则须知,各国出行限制出炉

Hi,欢迎来到关注疫苗的 微视意大利 ! 各国防疫规则 鉴于第四波大流行和Omicron变体在欧洲大陆的出现,许多国家都正在调整其内部安全措施,并增加限制,特别是对来自国外的人群限制。 source:corriere della sera 另一方面考虑到圣诞节…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最新关于SUPER GREEN PASS和预约第三剂疫苗 你真的了解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92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